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农业银行 >> 正文
 
金融产品介绍--理财业务
【字体: 点击数: 双击滚屏

理财业务是一种在金融市场上为客户提供金融策划、安排的咨询性金融服务,其业务领域主要包括:为企业融资提供中介服务,安排和开发各种形式的中长期融资、项目融资和银团贷款;充当企业财务顾问,为企业资产重组、兼并、收购提供咨询、策划和安排等服务;提供资产管理、直接投资、基金管理和基金托管等金融服务。

    项目融资顾问业务
    
我行通过项目评估、设计融资方案、选择融资机构、安排融资过程,为各类企业及项目筹集资金,进行高技术、高风险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参与项目决策及运作管理,为客户提供项目融资顾问服务。

   
企业金融财务顾问业务
    
我行利用自身在网络、资金、信息、人才和客户群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企业财务管理咨询和策划,包括账户设置、资金结算和汇划、网络建设、资产管理、现金管理、风险控制,以及企业兼并、收购、重组等公司财务顾问服务。

   
现金管理及存款组合
    
我行向存款人提供包括告知其账户中的可用资金情况、提供投资建议、整合存款人的各个账户余额等方面的服务,以实现其利益最大化。

   
咨询业务
    
我行应客户的要求,利用自身知识、技术、信息和经验,运用科学方法和先进手段进行调查、分析和预测,客观公正地为客户提供经济和金融信息、情况,或对某个方面的决策提供一种或多种客供选择的优化方案的服务。

   
代保管业务
    
我行保管箱可为客户存放有价证券、金银珠宝、名画古玩、遗嘱秘方、契约文件等贵重保密物品。保管箱库实施电脑管理和24小时监控,并采用专门技术达到放火、防水、防潮,确保存放物品万无一失。
    
租用对象:凡持用身份证件的中国公民、及能证明身份的港澳台同胞、旅外华侨、外籍人员以及在中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国内外公司、企事业单位、其它经济组织、社会团体。
    
租用手续:填写租箱申请书,并签订租用合同,交纳租金和保证金后,领取保管箱钥匙。
    
开箱手续:租用人在本行规定的营业时间内,填写开箱申请书,出具本人身份证件,经核验后入库开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金融产品介绍--保管箱业务
下一篇:金融产品介绍--个人网上银行业务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