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农业银行 >> 正文
 
金融产品介绍--保管箱业务
【字体: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的保管箱可存放有价证券、金银、珠宝、名画、古玩、遗嘱、秘方、契约、文件等贵重保密物品,是现代家庭资产的安全存放之处。租用农行保管箱,是您可靠、明智的选择。

业务对象
    
凡持有身份证或能证明其身份之证件的中国公民、港澳台同胞、外商人员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的工厂、企业、公司、机关企事业单位,均可租用保管箱。

办理手续
    
客户要求租用保管箱,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能证明其身份之有效证件,机关企事业单位可持有本单位公章的证明文件,到农行相关网点办理保管箱业务手续。符合条件的即可填写申请书,签署租约协议,缴纳租金及押金,领取保管箱钥匙。 

   
开箱手续
    
客户可在农行营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并经验核后,即可入库开箱,自行存取物品。授权他人开箱的,由租用人与被授权人一同来农行办理授权手续。若取消授权,由租用人在授权书背面填写取消授权并签名。租用人不得将保管箱转证分租或转租他人。 

    
业务优势
    1
、保管箱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和制造技术,坚固实用。
    2
、保管箱库实施电脑管理和24小时监控,确保存放物品安全。
    3
、保管箱内采用专门技术,防火、防水、防潮,确保存放物品万无一失。 

    
开办网点
    1
、黄河路支行
       
地址:西宁市黄河路98

    2、城西支行
       
地址:西宁市五四大街80

3、格尔木市支行
       
地址:格尔木市柴达木路32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金融产品介绍--银行承兑汇票
下一篇:金融产品介绍--理财业务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