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建设银行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简介
【字体: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分行成立于1954年,现有营业机构网点103个,全行在册中长期合同制员工2477名。近年来,青海建行牢牢抓住西部大开发和建行股改上市的历史机遇,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开拓市场,提升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经营指标持续保持当地同业领先水平。

优势之一:卓越的品牌优势

作为国有股份制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具有品牌优势,“中国建设银行,建设现代生活”的品牌文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建设银行的各项金融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服务周到,深受社会各界的喜爱与欢迎。同时我们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和领域,树立了恪守信用、竭诚服务的企业形象。

优势之二:经验丰富、服务卓越

该行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办理了青海盐湖钾肥项目、青藏铁路项目、龙羊峡水电站、李家峡水电站、青海桥头电厂等大中型项目的建设资金拨付、对公结算、现金收付、代发工资、个人结算等业务,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拥有一个服务卓越的员工队伍。

 优势之三:网点众多,可在全行和跨行办理全部业务

该行网点众多,均可办理单位及个人资金存取、转账和汇划业务,同时还提供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服务渠道,可以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物理网点:该行具有网点密集、服务机构完善的明显优势。组成了遍布全国的人民币结算网络。

无形网点:建设银行已开通重要客户服务系统、网上银行,是全国规模最大、安全性最高、网上支付功能最完善的金融网站之一。

该行拥有先进的资金清算系统,该系统被评为“惠普全球应用奖”,“金融科技进步一等奖”。该系统是以计算机网络为基础,集“实存资金、同步清算、实时查询、安全监控”于一体的资金清算系统,异地资金清算速度快、资金安全性高、网络覆盖面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小企业“成长之路”信贷产品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