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农村信用合作社 >> 正文
 
存款业务
【字体: 点击数: 双击滚屏

单位活期存款是指政府机关、企业、事业、部队、社会团体及其他经济实体(均统称为单位)在农村信用社开立结算账户,办理不规定存款期限、可随时转账、存款和取款的业务。

单位结算账户是指农村信用社为单位开立的办理资金收付结算的活期存款账户。单位结算账户按用途分为基本存款账户、一般存款账户、临时存款账户和专用存款账户。

基本存款账户是指存款人因办理日常转账结算和现金收付需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

一般存款账户是指存款人因借款或其他结算需要,在基本存款账户开户银行以外的银行营业机构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

专用存款账户是指存款人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对其特定用途资金进行专项管理和使用而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

临时存款账户是指存款人因临时需要并在规定期限内使用而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

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借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责任编辑:
上一篇:青海省农村信用社简介
下一篇:融资业务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