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工商银行 >> 正文
 
信贷业务产品--住房开发贷款
【字体: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一、产品概念
  住房开发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商品住房及其配套设施开发建设的贷款。

  二、借款人条件
  借款人应当是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同时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 有法人营业执照或有权部门批准设立的证明文件、建设部门核准的资质证明。
  2. 产权清晰、经营管理制度健全,财务状况良好。
  3. 信用良好,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 拥有贷款卡,并经过年审,在我行开立基本账户或一般账户。
  5. 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并办理年检手续。
  6. 可提供我行认可的合法、真实、有效的担保。
  7. 其他条件。

  三、项目条件
  1. 贷款项目已纳入国家或地方建设开发计划,立项文件合法、完整、真实、有效。
  2. 借款人已经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
  3. 贷款项目实际用途与项目规划相符,符合当地市场的需求,有规范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预算报告合理真实。
  4. 借款人计划投入的贷款项目的自有资金比例不低于35%(其中经济适用房贷款为30%,均指所有者权益额),并能够在使用银行贷款之前投入项目建设。
  5. 其他条件。

  四、贷款方式及用途
  商品房开发贷款可采用保证、抵押、质押及其相结合的担保方式。
  贷款用途限于借款人正常建造商品房及其配套设施所需的资金。一般包括拆迁费、建安费、装修费等费用的支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信贷业务产品--项目贷款
下一篇:信贷业务产品--法人账户透支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