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 正文
 
“好借好还”个人商务贷款服务简介
【字体: 点击数: 双击滚屏

“好借好还”个人商务贷款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小型私营企业主发放的用于合法投资经营活动所需资金周转的人民币担保贷款。贷款采用个人额度贷款方式,您在首次申请办理贷款时,经我行核定额度,并签订相应的借款和抵质押合同后,在额度有效期内,您即可随借随还,额度还可循环使用。

◆贷款服务的对象是哪些?

    邮政储蓄银行“好借好还”个人商务贷款是针对西宁市内从事长期经营,收入来源稳定并具有良好还款意愿的个体工商户及小企业主(包括个人独资企业主、合伙企业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的自然人股东)

申请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

1)年龄在1860周岁(含)以下,在本市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在本地居住一年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在我行、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及其他相关个人信用系统中无任何不良信用记录;

3)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经营实体(商铺或企业)拥有工商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并正常经营一年以上;

5)能够提供我行认可的担保方式,包括个人房产抵押和商铺(摊位)经营权质押;

6)在邮政储蓄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7)邮政储蓄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最高贷款金额是多少?

将参考您提供担保的房产评估情况,最终取决于您的资信状况。房产抵押最高可以贷到评估价格的6成。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

最长额度授信期限是多长?

最长额度有效期为5年。

贷款的利率是多少?

目前,期限一年以内的(含)的贷款采用固定利率;期限超过一年的贷款,则采用浮动利率,随人民银行的基准利率调整而调整,调整日为每年的11。贷款利率如有变动,不再另行通知,请按经办支行具体规定办理。

还款方式有哪些?通过什么方式归还贷款?

贷款主要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即在贷款期限,每个月偿还相同金额的本金和利息;对于6个月以内的贷款,可选择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正常的贷款还本付息,只需要按贷款支用时约定的还款计划,定期将对应还款本息存入还款账户即可,由系统自动扣款;如果您需要提前还款,则需要到经办支行提出提前还款申请,由业务人员协助您还款。

办理贷款需要提供什么样的担保方式?

个人商务贷款接受的担保方式有个人房产抵押。

个人房产抵押。目前,仅接受在西宁市区拥有完全处置权利的个人商品住房或商用房,房龄不超过15年,无银行贷款或其他抵押情况。

申请贷款时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1)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地户口或居住证明材料;

3)经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属于公司或合伙企业,需要提交公司章程或合伙经营协议及验资报告、出资协议原件,若属于特殊行业,还须提供特殊行业经营许可证;

4)采用房产抵押的,需要提供配偶身份证(若已婚)、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所有共有人同意抵押的证明原件;

5)能反映近半年以来经营状况的银行结算账户交易明细和纳税凭证原件;

6)在邮政储蓄银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

办理贷款都有哪些流程?一般要多长时间?

1)贷款申请。您可以到经办支行提出贷款申请,也可以通过咨询电话方式向我行提出贷款申请。申请时,您需要填写额度借款申请表,并提交我行规定的各项材料;对于没到现场来申请的客户,资料可在我行信贷员拜访您时提供。

2)核定额度。经办支行接到您的贷款申请后,业务人员在2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我行将指派信贷员拜访您对经营场所进行面谈和实地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报送上级部门对您的最高贷款额度进行审批。

3)签订合同。经审核通过的申请,双方签订借款额度合同、担保合同,并视情况办理相关的公证、抵质押登记手续。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的时间相对较长,按各区房屋管理局规定,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

4)发放贷款。手续办妥后,您到经办支行提交贷款支用申请,经复核符合合同约定后,银行通过转账方式将贷款发放到您的个人账户中。

5)按期还款。您根据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只需在指定的还款账户中存入相应金额,系统自动扣收。

6)提前还款。如果您需要提前偿还部分或全部贷款本息,须按合同约定,至经办支行提出申请,由我行复核后,由业务人员协助您办理还款。

如果您是初次申请贷款,从申请至贷款发放一般需要经过7个工作日,当您再次申请贷款时,只需3个工作日就可获得贷款。

上述关于办理贷款时间的描述,只是我们为了实现透明的贷款服务所做的说明,并不是我们的服务承诺,可能会因实际情况而有所变化。

您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向我行申请贷款:

您可以通过电话申请贷款,请您拨打电话:0971-8204416    0971-3639391

您可以到我们的支行现场申请贷款,请您前往: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宁市南滩支行

地址:西宁市南大街71号,十一中斜对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小额贷款业务
下一篇:小额质押贷款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