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青海银行 >> 正文
 
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介绍--“易贷通”个人贷款
【字体: 点击数: 双击滚屏

“易贷通”个人信贷业务产品是指青海银行对以自然人名义申请,从事合法生产经营的个体工商户发放的贷款,用于解决个体经营户从事生产经营的中短期资金需求,以个人有效资产担保的流动资金人民币贷款业务。一次性签订借款合同,审查审批后随贷随还,在一年内多次使用,手续简便,方便快捷。

贷款的对象及条件:

1、易贷通个人贷款的贷款对象为从事合法生产经营、依法核准登记的个体工商户业主。

2、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

3、有当地常住户口或当地长期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

4、与本行业务往来在一年以上且日均业务流量10万元以上,信誉良好,个人信用评分在70分(含70分)以上的我行A、B、C类个人客户,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并能保证按期偿还贷款本息。

5、我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的额度、期限和利率:

1、质押贷款最高贷款额不超过100万元;抵押担保贷款最高贷款额不超过30万元;保证担保贷款最高贷款额不超过30万元;个人银行保函最高额度不超过30万元;个人消费贷款最高贷款额不超过10万元。

2、贷款期限为1年以内(含1年)、并在一年内随还随贷,多次使用,即:一次性签订借款合同,审查审批后随贷随还,在一年内多次使用,再次使用时在原合同贷款额度内经审查后,只须填写贷款借据,便可重新获得贷款,无需再经过审批程序;

3、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利率上浮的最高比率不超过中国人民银行的规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青海银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介绍--“白领通”个人贷款
下一篇: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产品介绍--个人住房贷款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