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农行青海省分行八条措施 扩大小企业有效信贷投放
【字体: 点击数: 双击滚屏

农行青海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十条”、“金九条”及银监会出台的系列政策,制定八条具体措施,支持青海省小企业持续稳健发展。

一是着力推动增长方式转变,进一步加大对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小企业、涉农类贷款项目、农户的信贷投放力度,力促社会经济增长、企业稳定生产。

二是积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创新便捷、灵活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满足中小企业迫切的有效信贷需求,帮助小企业渡过难关。

三是加大对县域市场小企业优质客户群体的开发营销,小企业信贷业务积极向县域各类小企业延伸。

四是简化业务操作流程,提高办贷效率。

五是推广小企业金融产品开发应用,在互助、湟源、海北3个“三农”试点县开办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信贷业务,使小企业贷款更加方便。

六是对小企业信贷需求实施快速调查,确定75户小企业作为信贷支持首选客户。

七是加快贷款审批和发放进度,在当前经济危机非常时期,对小企业相关信贷业务,采取优先受理、优先调查、优先审查、优先审议,做到“投得快、放得准、落得实。

八是主动出击,服务小企业深入到户,促进企业早用信、多用信、用足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农行青海省分行 责任编辑:
上一篇:青海银行“雪中送炭” 帮助企业“脱离困境”
下一篇:海北银监分局制定2009年推动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措施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