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西宁市商业银行召开银政合作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座谈会
【字体: 点击数: 双击滚屏

为进一步应对从紧的货币政策对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产生的制约与影响,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中国银监会关于《银行开展小企业授信工作指导意见》等一系列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法律与金融政策,充分发挥政府部门的组织协调作用和西宁市商业银行作为“中小企业主办银行”的融资优势,推动政府、银行和企业间三方深层次的合作,有效缓解西宁市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推动西宁市中小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西宁市商业银行2008912日召开了“银政合作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签约仪式”,西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姚琳出席会议。

签约会议上该行先后与西宁市经委、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生物科技产业园、甘河工业园、南川工业园签定了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西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政府部门将进一步发挥好政府的引导、协调、扶持和服务职能,实行公开选择和推荐项目、推进区域内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共同建立融资项目监管体系、开展中小企业融资培训、逐步建立守信企业激励机制和失信企业惩戒制度积极鼓励设立各类创业投资企业、风险投资基金等,努力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西宁市商业银行作为西宁市中小企业贷款的重点推进银行,将坚持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创新金融产品,完善服务手段,大力开拓和发展中小企业贷款业务,双方共享企业信用信息,逐步优化西宁市融资市场结构,优先支持西宁市中小企业发展。

姚琳副市长对该行近几年支持当地经济建设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和要求该行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结合自身和当地实际,在努力做大做强的基础上,发挥中小企业主办银行作用,为支持当地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该行表示将按照合作协议约定,信守承诺,灵活运用结算工具、信贷产品、信息资源,竭尽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主动加强与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联系和沟通,按照国家的政策和地方政府的发展规划,及时调整信贷资产结构和信贷投向,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促进经济金融良性互动,为促进西宁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青海银监局 责任编辑:
上一篇:青海银监局从五个方面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提高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
下一篇:夯实会计基础工作 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