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金融服务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昨日举行《青海银行业支持小企业金融服务公约》签约仪式
【字体: 点击数: 双击滚屏

20081127日,青海银监局、青海省银行业协会举行了《青海银行业支持小企业金融服务公约》签约仪式。高云龙副省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西宁市政府、省经委、人行西宁中心支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高云龙副省长指出,青海银监局和青海省银行业协会举行《青海银行业支持小企业金融服务公约》签约仪式,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将会为青海银行业金融机构改善小企业金融服务方式,加大对小企业支持的力度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充分认识金融支持小企业发展的意义,认真履行《公约》,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使小企业能够抵御金融危机的冲击,积极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方法。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积极为金融支持中小企业贷款提供服务,搞好信用体系建设。希望青海银行业协会创造性的开展活动,把协会工作搞活。

会上,青海银监局纪委书记葛玉修指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签定《青海银行业支持小企业金融服务公约》,充分显示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支持小企业发展的积极姿态,表达了与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决心和信心,必将推动我省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也必将推动我省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他要求银行业金融机构认真分析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经济运行形势对我省小企业发展的影响;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小企业金融服务功能;主动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动协调,优化小企业发展的社会环境。

青海省银行业协会会长冉华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银行业协会协调、服务的职能,积极参与全省中小企业信用等级评估体系建设,为全省银行业的发展和推进全省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举办这次签约活动,是青海银监局、青海省银行业协会、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求真务实,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对我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提高金融服务水平,加大对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扶助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青海银监局 责任编辑:
上一篇:中国农业银行推出农户小额贷款管理办法
下一篇:国内首款允许个人进行投资转换的企业年金产品面世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友情链接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