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全新改版 服务电话:0971-616423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网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政务中心 新闻中心 商务频道 创业辅导 人才招聘 会员服务
今日天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中小企业青海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正文
 
法拉利中华门上漂移续:管理所长被免职
【字体: 点击数: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0日 双击滚屏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法拉利在漂移

  中华门城堡“法拉利漂移”事件有了初步处理结果

  因为一个商业活动,一辆法拉利被吊上了南京中华门城堡,并且在城堡上玩起了“漂移”。扬子晚报报道这件事情后,引起了很大反响。昨天,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在南京向南京市民道歉。而昨天晚上,南京秦淮区旅游局发布公告称,鉴于中华门城堡管理所所长杨厚银文物保护意识不强,监管不力,免去杨厚银所长职务,调离中华门城堡管理所。

  跑车前晚已从城堡上吊了下来

  昨天上午10点,扬子晚报记者来到南京中华门城堡,前一天在入口处张贴的法拉利中国二十周年等活动标语已经撤下,门口也未见有任何活动的提示。登上中华门城堡第三层那辆很拉风的法拉利458中国龙限量跑车已经不见了,周围的活动设施也一并消失,地面上还能稍许见到轮胎的印记,不过已经难以辨别。记者了解到,前天晚上10点多,一辆吊车把跑车从城堡上吊了下来。

  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向南京市民致歉

  在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上的南京快意汽车贸易公司,扬子晚报记者希望能够有公司负责人出面解释事发当晚的情况,但是,工作人员答复记者,公司领导都不在公司,不方便接受采访。

  昨天下午,记者在微博上看见“法拉利中国”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封媒体声明。该声明称,南京快意汽车贸易公司是法拉利的南京经销商,当晚正在进行一场静态汽车鉴赏展示活动,在当晚活动准备期间,一名快意汽车贸易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中华门城堡操控车辆不当。法拉利公司表示遗憾,并正在解决此事。记者了解到,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也在南京,他表示就此事向南京市民致歉,也表示遗憾。

  秦淮区旅游局称汽车公司违反合同

  昨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来到了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城堡管理所,该所杨所长并不在办公室。随后,记者来到南京市秦淮区旅游局,对方称由于活动已经结束,目前已经向南京快意汽车公司提出交涉。由于双方在签订合同时对中华门城堡安全这块有规定,因此旅游局认为快意公司有违反合同规定的嫌疑。目前,双方正在磋商。

  市文物局确认城堡管理所违规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南京市玄武区成贤街上的南京市文物局。南京市文化综合执法总队二支队的杨队长告诉记者,当天也约谈了南京市秦淮区旅游局以及中华门城堡管理所,准备隔天约谈南京快意汽车贸易公司。

  杨队长表示,目前初步确认中华门城堡管理所违反了《南京城墙保护管理办法》的第7条和第12条规定。记者查询了《南京城墙保护管理办法》,按照其中第7条的规定,责令限期改正、赔偿损失,并处以一万元以下的罚款。对此,杨队长称,现在说要罚款还是为时尚早,要等最后的书面处罚决定出来。

  对于南京快意汽车贸易公司,杨队长表示,要看约谈后的结果。对于视频画面中显示的汽车玩漂移的现象,一位执法总队工作人员透露,单从这点上来说,已经涉嫌违法,要做出行政处罚,但是还是要看该公司所做的解释。记者了解到,书面处罚决定短时间内还出不来。从事前告知到最后的处罚决定中间要留三天的申辩期。如果对方有异议,可能还需要开听证会,那出结果的时间可能会更久。(季宇轩 肖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上一篇:向社会公开国企负责人职务消费
下一篇:没有了
点击排行
[重要通知]关于2010年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
[管理咨询]中小企业人才现状分析及对策
[管理咨询]中小企业管理问题现状及常见问题分析
[重要通知]关于做好2011年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
[重要通知]关于做好2012年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
[政策法规]青海省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暂行办法
[农村信用合作社]青海省农村信用社简介
[国家开发银行]中小企业贷款流程及申请贷款所需资料
[中国银行]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简介
[政策法规]青海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
[管理咨询]中国中小企业管理现状的六大隐患------
[中国银行]金融服务产品介绍――存款
[重要通知]关于确定2011年青海省中小企业重点工业
[青海银行]青海银行简介
最新更新
[时政要闻]特殊级抗菌药门诊不得使用
[财经新闻]证监会:近三年我国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比例
[财经新闻]国土部:中地指数6年来首次季度全面回落
[财经新闻]发改委对尿素涨价亮黄牌 超限定价后将调
[财经新闻]公开市场操作更趋灵活 央行预调微调维持
[财经新闻]展望白银期货上市首日表现 投资者参与兴
[财经新闻]银监会:银行收费项目有望统一定义
[财经新闻]证监会督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
[经济动态] 外电称央行拟动用百亿美元外储助力国企
[经济动态]广东GDP连续23年全国第一 迈入中上收入
[经济动态]国务院:加快部署下一代互联网和推进三
[经济动态]银监会官员:商业银行服务价格管理办法
[经济动态]国开行将向重庆提供新资金支持
[经济动态]国务院明确年内扩大房产税试点 或参考上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网站声明 | 建站服务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网警110 12321垃圾信息中心举报中心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
主管单位:青海省经济委员会中小企业发展局
承办单位:西宁市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青ICP备05000331号
中国中小企业青海信息网
©2008 www.smeqh.gov.cn